close

左邊是日夜霜、右邊是柔膚水

PICT0912上傳.JPG

 

先來介紹一下他的成分,這款植物奶長效日夜霜添加了六種植物奶

也就是運用了羽扁豆、黃豌豆、椰子、杏仁、大豆 、燕麥這六種植物奶

另外就是添加了澄花、白澄、酸澄、松針四種精油

不過雖說是六種植物奶,但黃豌豆似乎溜去跨年,沒顯示在這產品上面

 

PICT0916上傳.JPG

 

我只拍了日夜霜,卻忘記拍柔膚水的成分表了,只好用打字的

不過其實是從官網複製過來的,艸"

三色玫瑰柔膚水

蘊含天然草本植物萃取菁華及三色玫瑰花、洋甘菊、金縷梅等多種珍稀天然花水

玫瑰水可保濕緊緻、甘菊具有安撫舒緩等功效

金縷梅 具有良好抗老化效果,更可提高保水能力,讓肌膚充滿飽水感

裡面所提到的三色玫瑰就是,紅玫瑰-千葉薔薇、白玫瑰-阿爾巴玫瑰、黑玫瑰-茶香玫瑰

 

這是我最近買的絲花化妝棉,近來發現真的要搭配化妝棉保養效果才好

以前都只將化妝水倒在手上往臉上拍拍,在上乳液就這樣了事

但結果就是你努力多少,他就回報給你多少

我覺得我加了這個步驟之後我可以再年輕的五歲呢(喂)

 

PICT1129.jpg

 

這是我洗完澡,洗完臉的素顏照,很驚人吧,不過就算我屬馬,照相機也不用這樣婊我吧

照出來就一副長馬臉,雖然我手長腳長,但我可以不要臉長嗎

 

未上保養品前整臉.jpg

 

這是我近拍的左右臉,右邊凹下去的痘疤是以前愛亂摳的下場

 

使用前左右.jpg

 

這是我剛上完柔膚水的全臉狀況,增加了水潤感,連痘疤也因肌膚飽水度增加被模糊了呢

而且他的柔膚水好香,聞起來很舒服,整個就心曠神怡,可但不是人工香料的那種香哦

我鼻子其實對人工香料其實還蠻嗤之以鼻的,所以香味好或壞我能辯別的能力還算好

 

化妝水整臉.jpg

 

不過近拍還是殘酷的,但還是看的出來比較小的毛孔因飽水度增加變的更細緻了

 

化妝水使用左右.jpg

 

在來我要塗的是長效日夜霜,這款日夜霜有一種很讓我熟悉的味道,但我卻又講不出來是什麼

後來看官網的成分表才知道原來那味道是澄花精油的味道,雖不稱的上好聞,但也不能說他難聞

反正就是很天然的一個味道


 PICT1154.jpg

 

在用完柔膚水之後塗上這層霜,我的肌膚看起來又更為明亮了,而且很好吸收

但又有一層薄薄的油脂在你臉上,但不是那種油光滿面的感覺,是一種飽滿透亮的感覺

我覺得我在使用這產品的一週,我的痘疤有些微的改善,有稍稍的變淡了

而且痘痘比較沒那麼放肆了

 

這是上完日夜霜的全臉

擦完乳霜整臉.jpg

 

這是上完日夜霜的左右臉


 乳霜使用左右.jpg 


打完這篇我要準備去跨年了,各位掰掰,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