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呢,已經很久沒發文章了,一方面是因為懶,另一方面還是為懶(唉

其實是最近很忙,加上手頭上面也沒什麼產品能寫,所以遲遲都沒發文

我的靈感銀行目前很缺"靈"錢呢,寫文章完全沒頭緒,看來我需要多出門增廣見聞呢

最近我最喜歡的保養方法是用保養,沒錯!!妳/你沒看錯就是用油(搞我好像要賣什麼藥一樣)

當初買榛果油回來的時候本來是打算做卸妝油,但偶然發現他有另外的功能呢

乍聽之下妳/你會覺得這保養方法好油,但是妳只要看了下面就會明白

讓我們先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榛果油

含豐富油酸及少量亞麻油酸(油酸71~87%、亞麻油酸7~18%、棕櫚酸4~9%),並富含維他命A、B、E ,質地清爽細緻,可淨化肌膚。保濕力強,具有良好的延展性,能快速滲透皮膚,並可保護、軟化、緊緻及滋潤肌膚,防止老化效果佳,適用於油性及中性肌膚。因其可減緩皮膚出油的速度,也可作為卸妝油使用,非常適合油性膚質(文字敘述與圖片轉自第一化工)
第一化工榛果油100ml.jpg 


 

每次都一定要必備的潔顏後的照片(這樣做的意義到底是...)

我這次特地每個步驟做了不同光源的對照組,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也會嚇死更多人

(希望不要真的嚇死人啦,如果真的嚇到妳/你,那....那....我會很傷心的)

這個時候其實我已經試用了二個禮拜的榛果油了,現在洗完臉也比以前明亮呢


潔顏後光源對照組.jpg

 

這是我上完化妝水以後,改天我會再好好介紹這罐化妝水,是罐很大碗又俗嘎有春的好用產品

再敬請期待囉

『你就祈禱你不會偷懶,不然廣大網友不知道等到民國幾年

哪裡來的廣大網友,少臭美了」

 

化妝水光源對照組.jpg

 

這是我上完榛果油,使用二個禮拜後我感覺痘疤與粉刺減少了,毛孔也不再那麼大

那是因為他還有輕微收斂與細胞再生的功用....

而且他的質地真的跟他敘述的一樣,清爽好吸收,有的時候我則會混合精油一起使用

出油量也有改善,不會滿臉金光閃閃,閃瞎眾人

但擦完榛果油還是得在擦上一層薄薄的乳液,雖然他保濕,但還是要防止他蒸發

有人可能會質疑說上完榛果油還要上乳液,不會阻擋乳液的吸收嗎?

其實不會,好的油脂比平常擦乳液來的好吸收

這時候的榛果油其實就像精華液一樣的功能

在此時上乳液會更好推開,而且乳液用量也就不須太多

 

榛果油全臉光源對照組.jpg

 

側臉光源對照組,特別放大給大家看清楚,仔細看了一下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油亮感

反倒讓人覺得是肌膚的自然光感(這樣講會不會太往自己臉上貼金阿

 

  榛果油側臉光源對照組.jpg 

Ps.以上全部都是經我本人使用,因每個人膚質、體質跟生活習慣不同,使用上會有差別

     如果有問題有可能是妳的使用程序上有誤或者妳不適合這項產品跟此種保養方法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問,我會盡我能力將我知道的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