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去了數碼天空,一個很遙遠的山上,而且我們是被騙去的

我們原本預定是騎車去新竹的,結果有人說他們也要去新竹,於是我們就跟了另一群人一起去了

沿路騎車跟的時候我們覺得好像要被帶去賣了感覺,因為我們越騎越是往深山走

跟在他們後面的結果就是來到的地方確實是位於新竹位置上,我們萬萬沒想到是在1200公尺的山上

我們大約騎了兩個小時,山上一路崎嶇,顛波,路面超斜,上山簡直是拚了老命上去

現在想想我們還真是勇猛,拚著一股傻勁上山,我們整個過程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去

回程過程尤其恐怖,很慶幸的是現在能回來到家的感覺真好,因為不知道要來這種地方

所以相機也沒帶,只有SONY的手機能幫上忙

這輩子大概就只會來這麼一次吧,下次不會想來了

山上確實是很美,但要欣賞漂亮的風景是要付出點代價的,因為山路真的是很危險

 


我們選在戶外吃東西,場地是滿寬闊的,雖說山路崎嶇難騎,一路上讓人感覺疲倦

但一到山上那整個氛圍讓人感到很舒服,而且山上空氣讓人整個都神清氣爽起來呢

DSC08465.JPG 

我覺得中間這個茶壺還挺有趣的(因為不知道叫什麼所以暫稱茶壺)因為它的功能還挺像熱水瓶的呢

按下上面的黑色按鈕她水就會從上端的管子流出來了,害我都想A一個回家

DSC08474.JPG 

這是我點的綜合點心,有味道很重的洋蔥圈,光吃就飽的薯條,少少的雞米花,這一份要一百八呢

實在有夠坑人,不過整體吃起來算還可以,但就是稍微鹹了一點

我們並沒有點套餐,因為每一份套餐都要520,實在超貴

虧我們千里迢迢來這裡,套餐居然還這麼不親民

DSC08469.JPG

原本是想拍一個很好吃又兼具帥氣的表情,結果最後拍起來還是淪為喜劇片,整個就很有喜感,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搞笑路線

DSC08470.JPG

這些都是我們在1200公尺上拍的照片,我只能說這些都是手機拍得所以畫質不好請見諒

DSC08462.JPG DSC08461.JPG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DSC08460.JPG

 

這些都是他們餐廳掛的畫,看起來應該是蝶谷巴特吧


DSC08476.JPG 

DSC08475.JPG 

順便提一下(超順便的)今天是校園的觀光日,所以要去闖關呢

其中一關就是健身中心,很害羞的測了體重跟其他數值,一站上去全身的資料就馬上一覽無遺,整個被看光光

那感覺就像明明穿著衣服跟褲子,但整個感覺卻赤裸裸站在別人的面前一樣,不過測量日期請忽略,因為他沒設定

紙圖設計底稿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