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買了兩個東西

一個是CONAIR 康尼爾 第三代快熱電棒捲   TONY老師推薦 (上面那個)

一個是美容大王大S推薦傳說中的美髮神梳 帶氣囊寬齒扁梳子(下面那個)(廢話你當人家都瞎子哦)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康尼爾這個品牌,後來去收尋才發現是一個還蠻大的廠牌

又看到是TONY老師推薦,才下標的

下面那隻則是美容大王大S推薦的美髮神梳,其實我不清楚大S是不是也用這隻

不過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買這種梳子了

又看到是大S推薦的,而且價格也挺便宜,就忍不住下標了

我真的會被"名人推薦"下殺x折""限量"這幾種標籤給害死

大家猜猜看我買這兩樣才多少


PICT0834.JPG 

 

登登這兩個商品加運費才只要$790


超爽的.jpg 

 

我買的是一吋的哦,他有三種尺寸,沒想到一吋的就頗粗的呢,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不過不是拿來夾我的啦,是拿去上造型課用的


 PICT0836.jpg 


讓我們來靠近一點

他本身具有25段溫度調校、電子恆溫系統、自動關機功能、60秒快速預熱這些功能


 PICT0838.jpg

 

經試用結果以後,才剛開十秒就能感受到熱度,六十秒後已經到達指定溫度

且它握把的設計讓我還挺尬意的,很好轉動,轉的時候超順暢

而且它又夾的超緊

不會夾不緊發生那種跟本捲不起來那種窘況

也不會夾到一半,髮片從下面的縫隙滑了出來

雖然它夾的時候很緊,但它完完全全不會卡頭髮呢,所以在夾捲的過程都很順利呢

有些電棒在捲的滑動過程的時候,會發現根本就覺得滑的不順,一直拉扯到頭髮

 

 

而下面這個是我從以前就一直想買的東西

雖然沒什麼,但就是想買來用用看,而這次我真的買了它

以前去髮廊的時候,助理都會先用類似這種的梳子幫我來回梳了好幾遍

再帶我去洗頭,那隻梳起來真的超舒服的,所以一直以來就想買買看這個

可是店裡都賣得好貴,我有問過價錢,一隻都要六百多塊我的老天有沒有這麼貴

直到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這隻,居然才六十塊,整整差了十倍左右

幸好當初沒在髮廊買,不然我真的虧損慘重

於是就抱著反正才六十塊,就算這隻不好用至少我不會虧太多的心態買了

下面會有更多的介(廢)紹(話)


PICT0841.jpg

 

看到沒有?寬齒的梳子後面是氣囊哦,也就是說梳的時候它會順著你的頭型跑

不會像一般的梳子那樣梳起來死死的

感覺像沒柔軟度的手指在幫你按摩頭皮那樣,硬梆梆的呢

而這隻就很像一隻很有柔軟度的手在幫你按摩舒壓那般呢

而且它梳子面積挺大的,整個大範圍的按摩你頭上的穴道呢

只要有這隻,你就可以少花點錢去外面給人家洗頭按摩頭皮啦

而且你也不用特別去學什麼頭部按摩,用這隻輕輕鬆鬆就能為頭部舒壓了呢


不過要要注意的是它氣囊上面有一個洞,剛開始我還以為是上面的那根掉了

不過後來才想到說,它氣囊要有洞讓空氣進出啦

 

PICT0839.jpg

 

 

用完只會有三.個.字 

 

超爽的.jpg

 

 

請參考-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