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愛保養品跟彩妝品,但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去注意哪家出了新品

只是有的時候有意無意之間去發現"耶~某家又出了新品了"而已

因為我使用的產品的習慣都還蠻固定的

最主要是用習慣了,不太想要去改變

再來是省錢,因為手頭上沒什麼錢,所以產品固定一點對我來講比較保險

所以就算有新品出現,我也不太會去買,應該說是沒那閒錢去買

所以說這次我也只有試用而已哦,我並沒有買

我是在逛寶雅的時候發現這瓶的,可是我完全不是因為看到這瓶才會靠近試用

是看到滿滿紅色系的布置跟LED燈吸引到的,滿滿的開架式的櫃

這櫃特別特別特別的吸引人,整個就把我目光勾了過去呢

戀愛魔鏡這次出了紅色魔法露,宴會公主梅紅色睫毛膏與女孩的心指甲油

你看看這紅得太過分了,都搶了其他開架櫃的風采(看你只要是紅色都很喜番吧(大舌頭)

 


DSC08407.jpg

 

讓我們靠近看看,左邊就是莓紅色睫毛膏哦,右邊就是紅色夢幻魔法露

既然他上面都叫我請試用了,那我也毫不客氣地拿來試用囉

它裡面呢就是一根棒子,讓你沾取瓶子裡面的魔法露(請參考第一張圖上面那棒子)

其實不曉得是不是為了搭配魔法露這名稱,將裡面的設計成棒子狀

我想他應該要表達的是"這是一隻神奇的魔法棒"吧

拿起這隻開始揮舞,然後就有小精靈出來:magic~magic~magic~變變變←這啥爛咒語



DSC08405.jpg 

 

妳看看它還有附贈很漂亮的皇冠試香紙,它現在變成我的書籤哦

我只能說要是我閒錢在多一點,我一定會買下你旁邊那支睫毛膏

雖然是試用香水,但我的心在睫毛膏身上,因為比起香水,睫毛膏我可能會更常用到(當然不是用在我身上)

說這麼多,我還是先來介紹它好了,以免整篇都是我在自嗨的文

它是液體狀的(廢話)液體有點黏稠,還真的想呈現出甜的那種黏稠感覺

我先試用在手的內側,一聞到那味道,真的是甜到一個不行

感覺晚上睡覺會被螞蟻搬去,搬到屍骨無存那種感覺(喂你太驚悚了吧,不要嚇壞其他少女了)

整個味道就超濃郁的,味道整個就是呈現出甜美少女般氣息,害我一瞬間真的有成了少女那種感覺

妳可以想像一個身高177長的一副大叔樣腿上又有毛成為少女那種感覺嗎(:不要害別人吐好嗎)

整體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不過剛開始真的很濃郁,濃郁到一個很像廁所芳香劑那種感覺

當然這個味道不是廁所芳香劑的味道啦XDDDDDDDDDD(怎麼有愈描愈黑的感覺)

後期的香味妳聞起來就會感覺很幸福滿足

而且最誇張的是,它濃郁到我今天身上還有這個味道,已經過三天了耶

雖然只有淡淡的,但我還是聞得出來


 PICT0683.jpg 

 

下面這個呢就是他們新色睫毛膏,效果整個就超漂亮的可惜沒有錢買不下手

 

PICT0682.jpg

 

最後右邊那個也是新出的指甲油"女孩的心"顏色整個也是很美

 

紙圖設計底稿033.jpg

 

其實我也不曉得這些商品出多久了,不過反正是自己第一次看到,就把它當作新品吧

反正上面也寫新品,那應該就是新品了吧

謝謝大家收看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