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期中考過很久了,哈哈哈,因為最近比賽太忙都沒時間處理這篇

現在比賽玩了要好好來處理一下

其中考試前,老師說考試那天必須準備頭飾

為了這個期中考,我還特地做了這個頭飾

真不知道該說我太閒還是說覺得外面賣的頭飾都很普通又太貴才會想自己動手做這個東西

材料只有三種,超大顆水鑽-水藍色,羽毛,硬紗

其實這東西只花了我十分鐘就完成了

就只是將硬紗揉成一球,羽毛隨心所欲地插進去用熱熔膠黏好,再將鑽貼在中央就完成了

雖說是特地,但過程感覺好像很隨便(* ̄∇ ̄*)反正看我部落格名稱就大概知道我是怎樣的人了

其實我有偷偷灑上亮粉,不過居然都看不出來

下面是我做的頭飾哦

DSC08312.jpg


這是考試當天哦,這是我的Model,真的要感謝她願意當我麻豆

因為她是我從隔壁班A來的,哈哈哈

當天是將所有頭髮上捲,上捲後再將後腦杓的頭髮做單包,全部夾在黃金點上

再將已經夾捲過且夾在黃金點上頭髮做整理,讓黃金點上的頭髮有扇子打開的感覺

再將瀏海梳亮往旁邊夾好,別上我做的頭飾就完成了

不過呢,別上頭飾的時候突然覺得頭飾放她頭上太大了

可能是我的麻豆太過嬌小,可是她算是一個不錯的麻豆哦

她如果在上個妝,踩上恨天高,換套服裝,就氣勢逼人呢

只可惜當天我只有帶美髮用具要是我有帶其他用具我才不會讓妳這麼素著走出去呢

我一定讓妳"走著進來,躺著出去"

阿阿啊!!!不是啦!!!!!!!!!

是讓妳"素著走進來,五光十色的走出去"


DSC08316.jpg DSC08320.jpg

 

這是老師最近在教的髮型,比較偏向於歐美那邊常看到的髮型

不過我做的沒有很好啦所以看起來一點都沒歐美的感覺


先將頭髮全上捲,再將前面做平綁

DSC08357.jpg DSC08358.jpg

然後將後面所有頭髮做棋盤式的交叉夾起至耳上,再將夾起的頭髮做扭轉或做空捲之類的整理

DSC08361.jpg DSC08362.jpg DSC08363.jpg 

這樣就完成了一顆漂亮的『歐(巴桑)美』風格的髮型囉

這是不負責任的教學,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