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952.JPG 

Dior Homme Sport 男性淡香水

《香調》
以生薑為香味主軸,令人愉悅的清香。獻給懂得生活品味,熱愛健康生活,崇尚心靈自由的現代時尚型男。

香調-清新辛香木質調
清新前調:檸檬
活力中調:暖薑
溫暖基調:香柏木

                                 產品敘述來自:Pchome

雖然我平常會用到香水的機率真的是少之又少,但我還是認為每個人都要有屬於自己一瓶的香水

屬於自己的味道,當作是自己的識別證,讓別人一聞到味道就知道"哦!!那個味道是某人來了"

噴點讓人愉悅的香水就跟上點妝一樣是種禮貌,香水讓人聞了愉悅,而妝讓人看的愉悅

可惜台灣還真的是個不怎適合能噴香水的國家,大概除了晚上,或者整天待在冷氣房的人才適合

這罐香水是目前我手中最愛的一罐香水

因為它的味道真的真的讓我太愛它了!!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香氛類的產品

可惜市上很多香水跟香氛讓我聞了都很嗤之以鼻,不是味道太嗆就是味道不來電

而我卻跟這罐的味道特別來電!!!!!!!!!!!!!!

不得不說它的味道是我最喜歡的檸檬與柑橘香氣,而它的前調就是檸檬帶點柑橘的味道

不僅如此它的中調是暖薑,聞起來充滿活力而且充滿溫暖的感覺,讓人感覺有一股暖意在身上徘徊

不過其實最讓人感到溫暖的味道是香柏木這個基調,它聞起來讓人感覺充滿安全感

就像女生都想要可以依靠在男生厚實肩膀的那一種安全感覺,讓人感覺很有安全感,不怕天塌了下來

讓我覺得我噴了以後我變得好有肩膀各位別打我,我只是形容而已

不信你自己去噴在身上聞看看,你那一瞬間也會覺得你變得非常非常有肩膀呢

而且這罐雖說是淡香水,但持久力可以維持到你洗澡完還會有點淡淡香味到隔天呢

雖然這瓶對我來說真的很貴,但是真的很物超所值,我用了一年多都還沒用掉一半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味道畢竟不同,所以被升火的人請親自去專櫃走一趟試聞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味道

而這罐香水我推薦給20歲左右的人使用,這味道不會讓人感到過於成熟,但又點到為止


最後我想說,其實我外出住在外面的話,我並不會有認床還是認枕頭認棉被這種情況

但是我

絕對會認味道

沒有聞到熟悉的味道我會睡不著,所以我如果住外面我都會將我喜歡的味道帶去

噴上一點,晚上就特別的好睡呢,尤其是這罐讓聞了讓人覺得很舒服沉靜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自己喜愛的香水呢?

或者有人會不會像我一樣會認味道的?

 


PICT0935.JPG 

PICT0930.JPG 

PICT0936.JPG 

PICT0950.JPG

 
PICT0955.JPG

PICT0953.JPG

PICT0949.JPG

PICT09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