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657.jpg

我這樣介紹著Liese的產品,背景卻是用Dior的化妝包,我會不會被Dior殺死阿╮( ̄▽ ̄)╭

我本人一年四季都在染染染頭髮,可是我又不太愛護我頭髮,雖然我家護髮產品還挺多的

連髮廊裡面的專業護髮產品都有,但我真的很懶得去保養我的頭髮,幾乎將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臉上

(頭髮:你在不好好愛護我,你以後變禿驢( ̄д ̄) エー)

所以只好去買這種免沖洗的保養品,真的超適合我這個懶人在用的

而且這瓶富含莓果精華,整個聽起來就很Juice

而且最近超流行莓果類的產品呢,好像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也跟著這股風潮買了這個莓果髮妝水(其實根本是我自己需要它拯救我的頭髮)

這是本尊近照↓不過我是買的補充瓶,因為超便宜又大碗,340ml只要$187

同樣的價錢不如買補充瓶我這樣會不會教壞其他人啊

(不過背景依舊是Dior的化妝包,我深深覺得Dior一定會殺了我)

PICT0673.jpg 

打開一聞,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味,幸好味道沒有很濃郁,是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就很舒服,買回來的時候我還在想說這罐的香味會不會"甜到靠北""甜到晚上睡覺被螞蟻搬走"

(每個到我手上的產品我都要先聞過一遍,聞起來不舒服它應該會先被我打入冷宮

就算是無香料的也要聞起來至少讓人感覺舒服,除非他真的很好用以至於我賜它免死金牌,我還真挑)

雖然我是中短髮,但我只要每次洗完頭就會打結,因為我都沒好好愛護我頭髮,但自從用了這罐

洗完澡只要拿出來噴幾下,頭髮就超順超好吹的,一整個就超聽話,而且它味道也聞起來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