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對不起各位,我又很久沒出現了,自從在台北上課之後就忙得不可開交,更沒時間寫文章了

原本就沒什麼動力寫文章,現在一忙寫文章的機率就更低了,幾近渺茫

趁我還有點靈感來掰一掰文章,阿…不是啦,是認真寫文章,之所以發表這篇文章是有些原因的

畢竟成為與彩妝造型師或是服裝設計師,除了本身要會做,也要會畫圖稿這本領

雖然我現在還很努力在學,但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成為只要揮揮筆就能把人變美美的彩妝師

圖稿的重要性是用於跟客戶溝通的必備工具,有的時候可能要作活動,但又無法一個一個試妝

這時候圖稿就發揮很好的功能,可以畫完給客戶看,做溝通與改善,讓客戶了解這些東西到了身上會是怎樣

以下都是我在台北上課,依照上課內容所畫的

混搭無國界彩妝.jpg 

極速彩妝.jpg

這張是初期我剛在畫的時候的試畫圖

立體臉形試畫.jpg  高清彩妝.jpg 紅脣試畫.jpg  

這張與下面那張是同樣的,只是一個有貼,另一個沒有而已

法式特殊煙燻.jpg 法式特殊煙燻妝(假睫毛).jpg 

下面的這兩張,上面為修改前,下面為修改後

法式時尚彩妝.jpg法式時尚彩妝(修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