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jpg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哈囉,大家好,我來分享我上課內容囉

雖然這是我2011-03-30上的課,到現在才放上來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陸陸續續我會在新增我每次上課的內容哦,請各位敬請期待

此次的上課重點是打造輕透薄透亮的妝容與雜誌般的立體紅唇哦

但我們這次上課最大重點還是以噴槍為主哦

這次運用噴槍打造完美膚質,而且噴槍不僅比以往上妝法更加薄透,且拉提效果也比以往上妝法更強

它不僅能噴底妝、眼妝、修容、腮紅等、且上妝時間也縮短了許多(我這樣會不會太商業化阿?)

我們要打造下圖的立體紅唇,但妝感不會與下圖同樣

 

3(54).jpg  

 

左半邊為以往的上妝法,右半邊則是噴槍彩妝

有沒有發現差別呢?左半邊使用以往的上妝法,已經有拉提的效果,但效果還是有限

且妝感顯得較為厚重,雖然還是能創造出不錯的膚質效果,但由於妝感厚重所以無法完全達到拉提效果

厚重的妝感不僅會使臉部向下垂,也會感覺較沒立體感與精神

右半邊有沒有感覺到顯得較為立體且澎潤,也因妝感沒有那麼厚重而達到整個拉提的效果了

而且妝感也顯得較為明亮呢,噴槍在往後將會成為一股流行

不僅能大大減少時間,且創造出來的效果也很強烈

至於什麼叫效果強烈?所謂效果強烈指的是這個

紅色的部分都是用噴的,但這只是噴槍彩妝創造出強烈效果的其中一部分

那就請期待下次我上高階的噴槍彩妝課我在跟你們講囉

至於紅唇比較抱歉,沒有正面的照片,如果有找到,我會在放上來

紅脣的重點是要有包覆的感覺,就是唇邊線要夠乾淨,不夠乾淨就會整個糊掉顯的不夠立體了

 

PICT18201.jpg  

 

謝謝賞光,期待我下次上課內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