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終於下定決心在外面開始上課了,想瞧瞧外面到底現在是在流行什麼

一來我現在就開始累積經驗,二來可以向同學互相學習


昨天是我第一天上課,我真的好緊張哦,緊張到我都不知道要幹麼

如果沒人提醒我,我就都呆呆在那不曉得要幹麼,真的不曉得在緊張個(沒屁的圖案只好用屎...)

還好學院裡的人都不錯,會提醒我要做什麼,但我還需要熟悉一陣子,我其實是個很慢熟的人

一般來講別人的事情我都很少會去過問與討論,但是我最近學到就是要多多與人互動

與其等別人主動來找你,不如主動地找人家,以前我都是很被動的,都是等人來找我

可是到了最後才發現都沒人找我,讓人感到失望,後來才慢慢試著主動找人家做互動

但是我今天最主要不是要說這個,是要說我昨天上課的事情

中午上了混搭式無國界彩妝,最主要是在學噴槍的上色均勻度,與人體彩繪的點綴搭配

 

PICT1691.JPG

 

左邊是老師示範,右邊是同學畫的,也相當厲害的

 

PICT1729.JPG

 

這位MD就是幫上面同學畫的人哦,我則是幫她畫呢

老師則是說噴得挺均勻的,只是被顏料蓋掉的地方就不知道噴得均不均勻了XD

 還有就是眼下彩繪可以再少一點,範圍別太大,因為畢竟是拿來點綴不能搶過主要的設計

不過我筆總是不知不覺的添了好幾撇呢,有點Over過了頭

 

PICT1734.JPG

整體來講,噴槍現在運用在化妝上還挺好用的,噴起來很透,如果有經費我也一定要買來玩玩

因為其實可以噴很多東西呢,不只用於在彩妝上,如果牆壁想彩繪也是可以用噴的

 

休息一段時間後晚上則上了極速彩妝,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叫這名字

但從字面上來看就是很快速的彩妝畫法吧

重點最主要是在線條的流暢度跟角度,線條不能有鋸齒狀,角度也要隨著模特兒臉型做調整

 

PICT1737.JPG

 

老師正在示範 

 

PICT1741.JPG

 

整體就是這樣,再擴大一點就可以來黑天鵝了 


PICT1764.JPG

 

這則是我畫的哦,因為太愛藍色,結果上面全藍,黑的只有一點沒有把做漸層出來XD


PICT1770.JPG

 

PICT1768.JPG

今天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