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963.JPG 

名稱:cK one summer

年份:2006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哈密瓜 、 鮮橘葉 、 蕨類植物 
中味: 檸檬 、 馬鞭草 、 小蒼蘭 、 大黃 
後味: 香薰 、 桃木 、 寒麝香 、 雪松 


 

其實這罐是我趁打折的時候買的,當時買起來才八~九百多,實際價錢我忘了

這罐也是我喜歡的香水之一,雖然我不太愛太甜的味道,但這罐卻甜而不膩

而且我還真的很喜歡找那種有含我最喜歡的水果味,這瓶裡就添加了檸檬,哈密瓜,香蕉

但並不會真的噴下去就是濃濃的水果味,讓你瞬間置身在水果攤的那一種感覺XDDD

這罐其實還蠻特別的,我不曉得是不是我感受性比較強,還是說這罐本身就是這樣

這罐從你噴得第一下開始,五分鐘內如果你每十秒去聞一次,反覆幾次

你會在很短暫的時間聞到千變萬化的味道,但聞起來確是舒服的

不過它第一下的味道真的很甜,甜到會讓你瞬間置身在夏威夷海灘裡的水果茶杯裡面

千萬別噴太多,一下就已經很足夠,否則你會成為活動式夏威夷水果茶

如果有人喜歡甜甜的香味的話其實這罐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它甜而不膩

但是cK one summer因為是每年限量的,市面上可能看不到了

網路上可能還能找的到這罐,然後下面又是一些我亂拍的照片囉



PICT0958.JPG 

PICT0973.JPG PICT0970.JPG PICT0969.JPG PICT0964.JPG PICT0961.JPG PICT09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