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09.JPG 

 

自從去年被選上班代以後,今年就變得特別忙碌

忙著開會,忙著準備活動,忙著處理班上事情,忙著抱怨

每個禮拜三下午幾乎都是在開會,我都快哭了

我也不曉得學校為什麼那麼特別愛我呢,都喜歡找班代去開會呢

班上有那麼多幹部,應該找相關幹部去吧?

我真的好累,我真的真的好想出去旅行好好放鬆一下

不過我想我這樣就累了,我一定是奧草莓裝榴槤

然後最近又忙著比全國盃比賽,也就是在昨天17號就去比賽了呢

我比賽的是"化妝設計紙圖靜態成品組" 

雖然很花錢,很累人,不過這一切都是在累積經驗

我相信一切都值得的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比比看真人的創意彩妝設計

 但依目前我身上的資金與資源有限跟技術不足,所以暫時還沒辦法參加呢

 下面這是我還在趕工的比賽作品,趕工這幾天,羽毛都滿天飛

房間也亂七八糟,簡直就是奢華羽絨豬窩


PICT0625.jpg 

 

這是當天拿去比賽成品,有沒有很漂亮呢?(不要臉的自我感覺良好一下,哈哈哈哈)

 

DSC08379.JPG 

 

 

其實我應該把旁邊的紙裁掉的呢,只是我不知道能不能裁掉,所以就沒裁了

不過後來才曉得可以裁,真是可惜

當天比賽完作品拿回來的時候,我拿去了比賽會場,看化妝創意真人組在比賽

有兩個評審跑過來,說我做得很漂亮,其中一個還幫我作品拍了照

另外一個則是說我用色很大膽

但是可以將某些地方在改過,會在更好

 我們就開始討論要將那裡跟哪裡改掉呢

哈哈,雖然素不相識,但還是很開心接受批評指導

至少有人點出我不足應該加強的地方

讓我知道我以後的要往哪方面去加強

 

今年還是與往年一樣都得特優

左邊是去年的,右邊是今年的

 

PICT0646.jpg

 

這是我去年的作品,有沒有發現我真的很喜歡用羽毛,哈哈哈


1229773220.jpg

 

如果想批評指教歡迎留言哦,感謝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