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筋骨真軟Q

開學到現在已經上了上了兩個多月的瘋狂大法師-瑜珈課

雖然一個月只有四堂課程,每堂兩小時

但每堂課上下來,真的是在折磨我這老人家

(噓,講老一點才不會被人發現我這年輕人筋骨比老人硬)

課程上到現在一堂比一堂比還難,連暖身的伸展動作也增加了困難度

是想逼死我這老人家阿!!!!!!!!!!!!!!

一個整套拜日式就搞得人仰馬翻,不曉得以後還有什麼更艱難的考驗

雖然抱怨歸抱怨,不過上到現在,身材各個部位都有明顯的緊實感

現在晚上睡覺也很好睡,就連身體的姿態也有所改變哦

算是很不錯的收穫

 


然後我最近都在忙下面這個,也就是我這次要去比全國盃比賽的作品

不過這個還沒完成,只是半成品,還是先賣個關子,等比賽那天在揭曉

目前只有暫時固定,還沒黏上去,但光這樣就花了我五個小時

我真無法想像我到時候真的要黏上去要花多少時間

大概要沒日沒夜沒洗澡(誤)才能完成吧


PICT0605.JPG

 

 

其實今天應該是悠哉的星期三,不過我好可憐

我還要忙著開會,又要準備比賽的東西,還要準備明天要報告的東西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但不太重要,並不會對我生活產生不利的事情

為什麼我事情這麼多我真的好想請個人幫我處理幫我處理一些事情

這樣我就有多餘時間可以忙其他事情了,講這麼多,我只想說

沒想到開完會還有小甜點能吃耶,這算學校良心發現嗎?(唉)

其實原本有四個,不過一個已經先到我肚子裡了

五 

 

就這樣啦,掰掰,我要開始陷入瘋狂的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