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會不會太占版面↓明明是在介紹鮮奶麥片,結果是我版面最大,對不起我臉太大

PICT0763.JPG 

這是我媽的愛心哦,特地給我的,剛開始就想說不就燕麥片而已嗎,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但泡完才發現,這個東西真的是超級好物啊!!!!!!!!!!!!!!!!!!!

真的就像他上面寫的濃香醇,滿滿的鮮奶味啊,光用聞的就覺得很SHI A WA SE

連喝起來的味道也很棒呢,尤其是我常常晚睡,半夜肚子又容易餓,但在這寒冷的天氣根本不想出去

連泡個麵也覺得懶,因為還要等待就覺得很麻煩,但是這個真的超方便

只要在杯裡加入兩包沖個熱水攪拌一下你就會聞到滿滿的牛奶味,馬上就能喝囉,即沖即飲

喝完就會有飽足感了呢而且又溫溫熱熱是寒冷冬天肚子餓時的好夥伴

我個人是兩包的量,女生的話半夜肚子餓,一包的量應該就很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