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臭臉 

這是這副眼鏡剛買回來的第一天,話說這純粹拿來裝飾用的眼鏡,花了我兩百塊

但只用了兩天,是的,就是兩天,就掛彩了,被朋友笑說一天一百塊

我明明就放在桌上包好好的,也沒去壓到,搞不懂為什麼斷裂

一定是不喜歡我,討厭我,自爆了吧

他大概覺得『哼,誰想待在你這臭臉王臉上阿?臭都臭死了,我寧願自爆早點投胎,也不要在你臉上受盡折磨被臭死』

虧我那天還滿懷開心的心情把他帶回家

「眼鏡阿眼鏡,我真的猜不透你阿(食神梗)」『那怎麼得,要是被你猜透我還是眼鏡嗎?』

 

 

DSC08136.JPG

 這是第二天,而且今天還是大學制服日呢,雖然這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不過我很不配合,穿了便服來上課,但只是因為我家很遠很懶的回去拿

而且我的制服都鬆了,不是我穿鬆它,是因為住在外面,所有的開銷都要有控制呢

連吃的也是要有所控制,在外面吃的不怎麼好

瘦了兩~三圈,穿起來就算繫皮帶還是鬆垮垮的,實在太難看

乾脆就不回去拿了,所以不是我有心機哦,只是基於以上理由不穿制服來參加制服日

 



下面這兩張是今天畫到令人作嘔紙圖作業

比起紙圖,我還比較喜歡畫真人,真人怎麼畫都好畫,畫醜了馬上改不麻煩

但紙圖總是拼上老命上色,她的顏色才會給你點飽和度,而且一不小心就髒了

老師說一張暖色調,一張冷色調,我也不曉得這樣算合不合格,這兩張可花了很久的時間

不過基於因為我都在電腦桌前畫,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在Plurk,Facebook

我真的超不專心的啊!!!!!!!!!!!

暖色系

 

這張是暖色調,不過請忽略左上角的字,因為只是交作業,並不是照著上面的題目畫

老師給我們的題目只有暖色調、冷色調,所以是自由發揮

不過這張的腮紅幾乎被掃瞄機給吃掉,我囧

眼影前半段用了螢光黃,中間用了我戀橘(喂)後半則用了你耀紅(喂喂喂,不要打廣告好嗎)

好啦,我其實還蠻喜歡那台車的,知道的人應該曉得我再說哪台←這是不負責任的亂入

唇的部份則調了粉紅跟粉橘,這張的唇幾乎沒有立體感,我只能說留白部分我下手太重了OTL


冷色系 

 

這張是冷色調,再畫濃一點就像愛蜜莉了(?),這張眼影的重點部分呢,就是藍~藍~藍路~~(喂)

只是差在深淺而已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只能說這張腮紅,意外的醜,意外的明顯

不過唇的部份還蠻有立體感的啦,看的我都想親下去了

就這樣啦,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今天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